天使

天使秒殺搶購

天使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天使

    想了解更多天使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多年前,天使走過我窗前,當我驚覺,已然錯過…如今天使再度經過我眼前…

      在設計學校教書的邵逢,被二十歲的學生伊斐深深迷戀,兩人終於墜入愛河,成為一對女同志戀人,然而,隨著伊斐的身世揭露,也掀開紹逢過去的傷口…

      女同志戀情真的無法被家人祝福,終究只能面對悲劇嗎?

      曾想著,斐是我承諾要守護的人,我不能允許自己在斐的面前軟弱盈眶的悲,但這份自以為是反而令她如此不安。

      深刻察覺到自己真的不再是一個人了,該學習著不再以自己的想法為唯一,該學習著將心事對重要的人傾吐。

      吻掉斐的淚,我要它轉化成瘋狂歡愉中為我滑落的汗水,吻掉斐唇間悲傷的話語,我要聽見它是因我而吟的浪語。

      其實冰冷的回憶根本無法依靠,有的只是讓人益加沉淪的絕望;真正能讓人依賴的,是這種兩個人緊緊擁抱時傳遞而來的溫暖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長篇女同志小說,探討不被家人祝福的女同志戀情,如何走過愛的創傷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亞瑞

    盼能書寫無上信念,盼能書寫直至筆窮墨盡。
    部落格:blog.xuite.net/vander/life
    Email:vander0492@yahoo.com.tw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exbim34476 的頭像
      exbim34476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

      exbim34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